這禮拜開始到新食上去上班嚕!

感覺還不錯!

站吧台一切很新鮮!

新環境也很新鮮

新面孔也很新鮮

還遇到國中的老師

和高中的同學呢!

很巧

禮拜一六折做到10點半呢!

隔天去早餐店裡上班真的很累呢!

還好後來幾天不用去!

到假日又在去!

假日有歌手會駐唱

室外幾乎也都爆滿!

還有遇到澳克呢~~

一切都很不錯!

但是好累唷!

因為我隔天都要早起上班!

但讓自己多學點東西應該也直得吧!
哈!

很多朋友問我逆是很缺錢嗎!

幹嘛兼2份工作呢?要不要幫助你之類的話都出現了!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大家放心我很好!

經濟也沒有困難

純粹只是晚上太閒加上想學點東西

才去上班的!

所以不用替我擔心唷!

但本來我只想上1到五!假日不想做!

但卻相反!

有跟2姐討論一下ㄌ

希望不要上假日ㄉ

因為假日可是活動滿檔ㄋ 歹勢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妞妞 的頭像
    王妞妞

    After a storm comes a calm.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