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八月底
領錢的日子又來了!

感覺每天24H咻一下就過了!
才感覺領完沒多久而已耶!

阿月也是一個月來一次
這個月來了才想不是來完沒多久!
看一下日期才驚覺又過了一個月了....
我都覺得我的時間過的超快

浪費青春!!

已經連續3個禮拜沒休假了吧!
實際上幾天我也沒去算!
但這禮拜終於有放假!
而且連休唷!
台中我又來了!<不曉得某人要不要去它變的很機車>
等我電話!
時間夠我一定去找你們<大同的姊妹><還有依小蓁>

對了!
前陣子申辦的信用卡出來了耶!
中油卡!
騎機車去加會很瞎嘛?
沒辦法我現在沒車!

<那你幹嘛辦?>
怎樣我先辦起來等不行嘛?
奇怪~

今天經過東西向依舊看到2台警車
4.5個警察~
突然發現他們手上有拿長槍耶...
這不把我嚇死才怪~
搞的我早上經過都皮皮挫....
社會哪時才能安寧阿?????

早安晨之美!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盧廣仲謝謝你!
我每天都在店裡放這首好了~
免費幫你宣傳唷~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來自哪顆星!
姐姐介紹的韓劇!
這幾天開始看!
真的好看耶又很報笑
才看到第三集...
我可能又會在家當宅女當一陣子了!
推推推

這篇文章實在很跳TONE到底重點在哪?
我嘛無災
可能阿月來真的比較不正經吧!
發瘋去 GO~



生活需要來點刺激Y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