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真的很不平靜耶!
來搗什麼亂嘛?
禮拜一凌晨大雨狂下我心想慘了山腳路一定又淹水不用說的!

5點蘇蘇打來問我的情況!
我說再看怎樣打給他!
我打開門!

啪的這樣下!
嚇一跳再把門關起來打給蘇蘇!

他說要過來載我!
我們到店裡又是這份情況!

我家店前有小河
垃圾滿地流~~~~~

心想這樣還能做嘛?
但還是給他做下去了啦!

今天生意還真不錯ㄋㄟ!
很忙大家都辛苦了!

我跟蘇忙到閉店還要去拜拜
連早餐也都沒吃!
快餓死了我們2個啦

還有要很謝謝蘇蘇的阿舅還專程從員林繞道這來載我
!<因為山腳路不能開>
再從員林再繞道東山!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一大早的!
下班我叫小楷來載我!因為順路!
才不會那麼不好意思又叫阿舅載!
回家路上經過加油站那裡真的是像土石流耶!
已經變石頭路了...超危險!
這是看過最嚴重的一次!


但大家都平安就好!

禮拜日本來尹華他們也要來找我們!
都是辛樂克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