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

一直很期待這部片

上映隔天馬上就去看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跟霍元甲有得比唷

我很喜歡看武打片其實 變形金剛 鋼鐵人 不可能的任務 史密斯任務....

都是我很愛看的 反正刺激 武打 驚悚都OK 我還真像男人

不要噁心 <看了會吐> 不要愛情<看了會睡>

這樣就好了~<扯太遠了...>


====================================

真的好佩服會打拳的人唷

整個就是帥

這部片真的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

不能透露 大家要去電影院支持啦

總而言之 我也要打10個啦!!!!!!!酷



還有男人們 聽好!

這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人 只有尊重老婆的人

尊重是很重要的

學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