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姊妹伴去了逢甲逛街

原因是 洪小姐<上圖左>

突然打給我說一個嚇死我的消息

我們就約出來好好銬問他了!

是因為他要結婚了 天阿! 前鎮子才被張小姐嚇到 已經平復了 現在又來一個炸彈 大家都在趕流行

好酷喔!


預計在年底吧

那時候又要再當一次伴娘了...

但我很高興

因為看到自己的好姊妹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這先預祝我兩位姊妹...




到了逢甲就是要吃吃喝喝才過癮

但我們也好像沒吃多少

我們有趣復古商店買了一些糖果 這個牙齒我要買來嚇小朋友的哈!

還有


這個爆漿餐包好好吃

一盒5個才賣35耶

我買了巧克力跟原味的 一咬下去真的爆漿耶= =

噴的整個都是!

後來帶他們去買派克雞排

這是老姐推薦我的!

一開始沒吃過 還一度懷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嘛?

結果 爆好吃的啦 就帶他們去買

朋友們 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沒買到東西

我覺得我們逛好快唷!

5點出發 9點多到家 很快吧哈哈

我們在車上大聊特聊還約好下次要去那裡玩

因為真的太久沒想以前一樣出去玩樂了!

等你把你老公的大車車開習慣 換你當司機唷!

打勾勾




今天蘇蘇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