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開心的吧!

話說 端午連假姐姐姐夫回來玩

帶來了一個新玩意 就是WII FIT 

哇塞! 這當然不能放過阿!

馬上玩啦!

剛開始先看嫻嫻示範了一下


我還在旁邊說 那麼簡單唷 

結果換我 才發現真的不能說大話 

姐夫一直在旁邊說阿不是說很簡單 .... 只能大笑回應哈

站上去那塊板子 真的會肢體不協調耶

也可以幫助運動 減肥唷 督促你今天的運動量 也可以測體質肪



後來叫我媽玩 因為他平常有在練瑜珈

真的筋不是普通的軟耶~

一直在那邊炫燿 結果很有笑點 

還一直教我們雙人瑜珈




之後開始玩WII 


真的好刺激唷

多人玩真的比較好玩

阿對了 我一直以為WII FIT 是單機

結果他要有WII才能玩

所以要玩WII FIT還要有一台WII才行唷!

這次姐姐還帶了NDS回來



一樣超好玩

這五天我幾乎天天爆肝 逢甲 台南 撞球 保齡球 唱歌 樣樣都來 不亦樂乎阿

外加有一天晚上還喝酒  大家喝玩都超好笑 

五天過的超快  

下次要在這樣玩機會也很少了吧 姐夫加油唷!

希望下次去台北 就能到你店裡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