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上映

下班回家準備一下就出發去看了阿

知道我等多久嘛?

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

想說要去彰化吃飯 就在彰化看好了

我以為會人很多 但其實還好耶

可能我們那時段較冷門吧!

好啦廢話不多說

第2集多了好多變形金剛阿

還有摩托車的咧 但我覺得裡面那個天火好可愛唷 是老的變形金剛 還拿柺杖唷

其中也蠻有笑點的

剩下的大家要自己去電影院看啦

不要說太多 等等去看就沒梗了

重點是女主角超級無敵正

正到翻掉

還有阿 朋友們 尤其男生

我愛你這三個字其實沒那麼難

不要捨不得說 在現實生活中我愛你要常掛在嘴邊

去看電影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像我可是很愛聽的咧 天天說我也聽不膩咧啦啦啦


還有本來要去西堤找小祐跟榮苡
<前者個是我專科同學 後者是我高中同學
而他們兩個竟然是國小同學 現在在同家公司上班 超級瞎的啦哈>

但是時間做罷
下次在找你們倆黑!


我們看完時走出戲院 哇賽人潮就來啦...
恐怖

還好我們提早去嘻嘻^^

大家快去看 熱血的很喔!
應該會有第三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