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禮拜六同事有事要店修 我一直再想我禮拜六到底要幹嘛???

但大家要上班上班 當兵當兵 沒空沒空 

姐姐打來說 妞 我們店開幕了耶

我心想真的阿 那我要去看看 順便可以幫忙



剛好2妹回來 我們兩個一起去

去到店裡都客滿 好忙阿

我們也一直忙著發傳單 喊著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現再我才知道發傳單也不事件容易的事

想想我以前都不想拿傳單 因為覺得很麻煩又是垃圾

那天發了我終於體會到發傳單的人的心情了

以後人家發傳單我一定會拿








大家應該知道上面是我的吧哈哈 那麼多辣粉 

我吃的是泡菜咖哩豬排 很好吃唷

原來泡菜跟咖哩那麼搭阿

泡菜尬咖哩阿 碰出好滋味唷

大家一定要試試

他們店種類好多 烏龍麵 火鍋 蛋飯 咖哩 ...又超平價


還有這個 有一個客人點一份 結果來加了3次的高麗菜絲耶!量其實不少耶 加了3次哇賽


姐姐說開幕前幾天

看到瑤瑤<殺很大>

站在他們店前 看著傳單 好像有要進來吃 

結果她男友又把他拉走了!

哇賽 本人耶 應該是超多男生想看的吧哈哈


那天晚上我們忙到來都3點半多了

姐姐隔天8點還要去診所上班

姐夫也九點要起床 他們連續好幾天都這樣了 黑眼圈超重 姐夫也都沒吃飯 

真怕他們會太累


上去姐姐房間休息時

看到牆壁這些畫







真的是姐畫的嗎?

真厲害耶 房間畫成這樣 看了心情都超好


隔天起床幫忙


用到3點多我們才出發要回家



臨走前在店前的合影



希望姐夫跟姐姐能加油 

剛開始一定會很累

但之後慢慢上軌道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們行的 加油!

各位朋友們 有去台北記得要去彭場一下阿

在臨江夜市裡 一番咖哩 

賣到很晚的 也可以去吃宵夜 

順便逛夜市  

不一定可以在遇到瑤瑤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