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忙 '

因為我認為我的生活太無趣了

是該找點事情來做

不該整天沉溺在重菜偷菜  雖然還是會玩

這個禮拜開始了我的英文課



第一天上課 老師一進門批哩怕啦的用英文念了一大串

我聽不懂 管他的 假裝聽的懂好了!

哈 !課程是很有趣!但6點半上課我根本來不及吃飯 

況且他還上到9點半!

我餓到胃快痛死了.......

哎.....

還有阿前天也去上了美容課




是SK2的唷 上的是秋冬的基楚保養和底妝

各位美女們!秋天冬天到了 你的保養品也該隨著季節做更換唷

就像是冬天了是不是大家都穿長袖了 所以保養品也是要換季的唷!!!

課程也不錯 還讓你體驗他的產品

一直覺得這牌子是熟女在用的

其實並不然

只是說熟女的消費能力比較高會買比較好的而我們當然只會去買能力範圍內的!

那天試用過後 有些產品還不錯

去上課還不錯 有免錢的飲料點心有試用的可以拿!!
]
價值800元唷


結束後拍一張



然而還有跟米漿的吃飯攤


他剛拍完婚紗就直接來了

我們一直在討論他結婚的事

因為當天我也要當伴娘

什麼都不懂要趕快問

才知道原來結一個婚其實要花不少錢的....

驚驚 但都是男方出的比較多

今天晚上還要陪他去挑片呢!!!!


還是趕緊來睡覺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