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那麼久!

其實發生很多事情

我就來說說一些好玩的事好了

有一次進來一男一女對著價目表仔細端詳了許久

我還問了一下需要點餐嘛

他們說等一下.

之後主動過來說

恩...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我:ㄜ...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賣珍珠奶茶 奶茶可以嘛?

客人默默不語走掉了...

我心裡想看了那麼久的價目表那裡有寫珍珠奶茶阿?真是傻眼

==============================================

客人:你好我要兩個豬腿漢堡

我:恩..我們有雞腿漢堡要不要參考一下

==========================

客人:我要一個魷魚蛋吐司<是鮪魚蛋 鲔念成魷>

我:鮪魚蛋是吧?

客人:是是<還偷笑>

我:馬上為你準備
==========================

客人: 我要一冬瓜茶<衝近來>

我:不好意思 沒有冬瓜還是你要綠茶?
============================
結帳時

客人:請問你們有刷卡嘛?

我:ㄜ...不好意思沒有ㄋㄟ!
=========================

客人:我要一被綠茶去冰半

我:不好意思我們糖都加好了

簡直把我們當成飲料店了

========================

我說客人阿!

要考我的臨場反應也不是這樣

盡出一些搞笑的 我當下都很想大笑 只能忍住

我都快得內傷了!



美味漢堡 讓你活力飽飽


新時鍾很可愛吧~


不管怎樣 

美芝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