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去看 真的很青春沸騰耶 我想尤其是兄弟人 看了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尤其裡面好多句經典台詞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如果今天你不弄死他們 哪天他們一定弄死你

幹 番婆! <哈哈這句很久沒聽到了>

還有很多大家自己去看







上週末去看人爆多的每場客滿

我想應該會在掀起一波國片的熱潮

讚啦我還想去看第2次呢!

大家快去快去看.....

用你們的行動去支持國片吧!
---------------------------------------------


還有阿!最近我真的覺得很衰~

一下子車去ㄘㄟˋ到

一下包包掉到水溝裡

剛手機又有壞掉的跡象

接下來咧?

還有啥事阿 我看一起來好了 不然心情轉變落差很大耶

真的很阿雜~

花錢消災 吼 美此都省著不花結果咧卻要花這一些大錢

真的很無言....

還有還有 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些人愛在那邊亂講話

你最好親眼看到 聽到 再說

別只出那張嘴 我以為你只是平常講話那麼不經大腦沒大沒小而已

沒想到還是一樣幼稚 不曉得你的用意是什麼 以前這樣 現在又這樣

但沒差 愛說去說 我不痛不養

我跟你本來就不熟 就算我怎樣也不甘你屁事吧 是住海邊管那麼寬唷

有必要對我的事那麼關心嘛? Shit 真的很火

別再造口業了.更何況你才剛剛造孽沒多久不是嘛?

真的是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