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去遊玩

燈會 纜車 櫻花 城堡 ...

或者KTV 聚餐 夜市 逛街 百貨 ...

工作之餘這些休閒活動是我最大的樂趣


好想血拼

包包 鞋子 衣服

還有保養品 化妝品 健康食品 ...

休閒之餘血拼也是我紓解壓力的方法之一

其實好想很多事....

但想都只是空想

出去玩也要有伴也要有時間才行

血拼卻要有錢才行

我想我還是要節制一點

往往看網拍時手指總是會忍不至去按左鍵

可以說是秒殺的程度了....

沒辦法嘛 愛買東西算是女人的天性嘛!

哈這樣安慰自己!
-----------------------------------

好想好想 再當學生

雖然有課業上的壓力 但總比不過社會現實的壓力

朋友說 以前的我的笑容是發自內心開心的笑

但現在的笑容好像是為了要偽裝自己內心的笑


不可否認 好像確實是這樣

我想要回到過去那沒有煩惱 開心的笑容


快要23歲了 我要追求什麼?



我還不清楚





人生都過了快四分之一


我要好好準備迎接每一個未來




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