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改

明知道晚睡 對肝不好 精神也會不好

明知道吃辣  太刺激了對腸胃不好

明知道喝冰的 對女生子宮不好 代謝會變慢

明知道懶惰   會成怠性

明知道眀知道.....為什麼還要做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明知道吧

但為什麼就是改不了呢?

就像一種習慣吧 就是你的習慣 

明知道抽煙喝酒不好 男生們改的掉嗎?

意志力這東西真的很重要!

我應該可以 為了自己身體著想 我會慢慢改掉

如果大家也有不好的習慣我們一起改掉吧!!!!!

=================================
已經滿23歲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嫁的嫁 娶的娶 生的生

才驚覺發現 原來自己也到了這個年齡

好快

那我呢? 還在幹嘛?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了

尤其大魚寶貝還那麼特別寫一篇網誌給我

好感動 快點回來找我 我們N年沒見了耶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居X式巧遇對吧?

S-8000我好愛 謝謝....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都能很平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