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流感真是要了我的命哦!

連續發燒3天 燒了退 退了又燒

全身無力酸痛 一直發冷 吼嚨真的是非常的痛痛到我無法形容

昨天下班又趕快去看醫生

這間比較有用吃了幾包有比較好!但昨天也是在加睡了一整天

今早上班我家老媽子還特地起來幫我泡秸茶讓我帶去店裡喝!真的是太感心了!

感冒真的比較不一樣唷哈哈

這幾天上班真的對蘇A很抱歉阿!

因為我真的全身無力發冷一直昏昏沉沉

讓他比較辛苦一點了....真是很不好意思!

現在還沒好...但至少不會發燒了!

希望趕快好阿!因為我要出去玩ㄋ ㄟ

我要來去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