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網誌跟上一篇也離太久了吧!

因為空間滿了一直無法新增
現在才來跟大家報告近況....先從尾牙開始吧!
==========分格線===========
一如往常的快過年時一定要尾牙一下嚕!

那天了唱歌和吃飯 整個行程就是很緊湊

我早上可是還去上班呢!



那天我們人數共7人

有2人一直不願意拍照 

一直唱到下午5點多吧就直接去吃晚餐嚕!

真是餓了好久阿~


<鳳棋的表情真是超級豐富耶>


那天玩到晚上8 9點才到家吧我也忘了

只有一個字形容 累阿!

但可是很好玩

這時候的我真的不知死活誰直隔天竟是我惡夢的開始....

隔天去上班我開始吼龍不舒服 開始發燒連燒3天 這個感冒我快3個禮拜才好吧

我也看了3次醫生第一次沒有用 第2次換別間看 第3次要吃完還要在去看

這次流感真是要了我的命阿有多不舒服蘇A最瞭

之後看新聞竟然有人因為流感而過世....我心理嚇了一跳原來那麼嚴重阿

還好我當時有好多人一起照顧我!謝謝媽媽 妹妹 阿嬤 蘇A 頭哥

阿密陀佛阿

但總而言之這次尾牙很好玩

有新成員加入

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不知明年還會不會有新成員吼?

牛年美之城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