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姐姐特地帶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這時候我的感冒還沒好呢

還很嚴重但沒發燒了

姐姐來接我前還去看了一次醫生

因為沒葯了

中午來時竟然來了3.4台車來接我還真大牌阿我
<哈哈沒有啦>

他們北部人到我們鄉下地方而我家又是3合院

一下車一直驚呼這是古蹟嗎?拿起像機就狂拍= =

有點無言ㄋㄟ~~~~哈哈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是直奔墾丁去
我第一次覺得墾丁怎麼那麼遠阿?


因為葯的關係我很想睡覺姐姐一直在玩NDS


但我們的司機老張哥哥開車像是再開卡丁車把我的睡意都趕跑了哈哈

到墾丁當然先去飯店放行李嚕!

我們住的地方很特別是在大頭貼店的樓上唷

超奇怪的

我們走進去還以為是要拍大頭貼咧ㄎㄎ

放玩行李姐夫就說今晚的重頭戲就是去看斯盃秀

我們也很好奇


廣告寫的是 人妖 辣妹 猛男秀

一人250吧?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22個人+2隻狗就這樣進去了

這一群人還不知死活

因為開場時人妖就拉了好幾個我們的人就上去了><真的好HIGH唷~

第2位辣妹也是穿的好辣 感覺像去酒店耶= = 

第3位猛男....說是猛男但應該是40幾歲的老猛男吧!還跳那種舞有點噁心....

但他鋼管是漫強的啦!

重頭戲是猛男終於拉姐夫上場由於姐夫一直拱人上去最後姐夫也被拱上去

我們也想說不會多勁爆..但最後一位竞玩的那麼大....真的快笑死啦!姐夫叫我不能說....好啦我透露一點!

<全裸上陣 >其他的不能說了...

哈哈下次去墾丁真的要去試看看唷.....


第2天一早先去GO CAR


殊不知GO CAR完玩的更刺激...

竟是後壁湖去4合一...我的媽阿我還在感冒沒聲音耶

香蕉船 快艇 大力水手 浮淺  

雖然那天天氣很熱但依下水還是冷的要命浮淺時冷到直發抖

好不容易上快艇竟然在海上開始飆船更冷....

好不容易飆完 香蕉船又來了 我一直不敢坐  因為怕會翻 還好那個人很好答應我們不翻我才坐一下

最後我真的很冷又有點像吐大力水手就捨棄啦但姐幾說那個最好玩耶...當時恨不得快結束..

怕我感冒又加重當天晚上我們就去另一家民宿了

這裡感覺很不賴
有好大的庭院可以烤肉放煙火
我們就這樣又度過一天
但當時因為玩水關係變得有點不舒服
烤肉吃一吃就窩在房裡了沒參與到放煙火姐姐說很精采呢!
姐夫的褲子還被燒掉了


放不完這樣比較快....

隔天我們就出發到旗津去騎腳踏車

但當是到已經5.6點了
我一直好想回家因為隔天要上班呢


一群人被載去遊街


我們一直騎到9點多才離開吧...我回到員林家已經12點多了...整理一下 洗個澡也2點了

我5點還要起床= = 爆肝><~

但這次跟姐姐姐夫出去玩很好玩

他的朋友們都很有趣

美中不足就是感冒啦氣死我了


拍的照片也很少...遺憾啦!


好玩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