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很開心的去吃爭鮮!

吃了10幾盤 

其實真的還好!

沒什麼好吃的 應該不會再去第2次  但是熱茶很好喝!

接著唱歌有歡樂吧<隔不到一小時> 本人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態 又狂掃一大堆 因為我不喜歡浪費 

不要看我是個瘦子  其實我很會吃 

又接著 老媽從台北三峽帶回來的牛角麵包又嗑了一根 還有包子 心想今天還真滿足阿!

高興的睡覺!隔天上班拉了一下肚子害我遲到咧!

到店裡 胃好痛唷... 痛到發冷汗 我還穿套頭呢!

真的很不舒服耶!沒想到胃也可以痛成這樣 一直很想吃乳酸菌 但又忘了帶...

一直稱到下班回家想說睡一下晚上應該會好

但還是好痛啦!只好去拿葯....

果然胃發炎 

是亂吃東西的結果嘛?

還是?我也不知道?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抽痛!第2天了 應該會好吧?

我可不想到醫院去照胃鏡 ...

有聽說過胃鏡的名聲了 我可不想見識咧!

這段時間不可吃刺激物 但我就是愛刺激物  

吃東西不刺激哪叫吃東西阿!

要我吃輕淡真的很痛苦!

除了今天中午有乖一點吃粥 晚上還是亂吃

好啦我會聽話 因為我不想胃鏡來看我 等等會去吃藥啦...


=============================================

還有新髮型 是走成熟路線的意思

竟然變中分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連流海都有燙唷!

試試不一樣的感覺 !

一定要創新一下阿!

不然都一樣多沒意思阿 對不對

那天從1點半坐到快7點....


還好我有帶小說去看!

差點哭出來 我的媽阿! 

太感人 

累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