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超忙 

等到空閒時來了一位沒看過的客人 中年婦女

點完東西 就拿出照相機說要拍我的頭髮 

我說幹嘛拍

他說他朋友在作美髮的叫他來拍我的頭髮 我說那你朋友幹嘛不自己來拍

他說沒數位相機...

真的很無言耶

我一直很不想給他拍 還跟他說不要拍

他還說沒關係拍一下啦

整個就不想理他 他還給我拍了兩張  一點都不尊重我

真想跟他說侵犯我的宵像權了啦 以為他是誰啊 可以這樣隨便拍人家嘛 感覺真的很差耶 

如果說是認識的客人還沒關係 但他我完全沒看過耶

死變態一個 我真的好氣唷!!!!




一早的心情都被他打壞了


變態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