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玩基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支吧

全球最大債券基金公司PIMCO,

由德盛安聯投信正式引進來台

PIMCO是全球債市龍頭,截至2008年3月31日所管理資產高達8120億美元,超越同期間台灣外匯存底將近三倍


是由債卷天王比爾葛洛斯親自操盤

30年來沒輸過

股神華倫巴菲特每個月都要看他的財報

PIMCO在國外是法人才能買,而且門檻高

2008年7月很不容易進來台灣,如果您想要跟銀行買

可以,,中國信託.花旗銀行這兩大銀行不過門檻有點高

好像你存款要有多少才有資格買

但是很慶幸的是 本身保險就是安聯

雖然他在台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因為統一安聯無在形象上打廣告,所以不需要將這些無形費用加諸在消費者身上

就像你有看過LV有在電視打廣告嘛

沒有 對嘛!!

這時候買時機最好

人真的是要為以後的路著想

多存點錢真的對自己有好無壞


為了讓我未來的人生是美好的

現在辛苦一點也值得

這也不像一般啥儲蓄險的有邦約

一定要繳滿幾年才可以

想存就存

完全沒負擔

就算你突然沒工作了 沒有經濟來源 不繳也行
 

幾年後我身價看可不可以高點哈哈
 

當然要持續存才有可能!

加油

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

PIMCO  就會有很多相關他的報導了



安聯保險  

純粹分享 無打廣告之嫌疑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隻很好的基金


要買的也不要找我 因為我沒在賣  蒐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