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員林可是開很久了耶~

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過來品嘗

今天家裡停電 阿美子說不能煮飯 所以就又出來吃了<我跟老妹都覺得這是他的藉口>哈

實在想不出員林還有什麼好吃的 我突然想到韓國館

就GO了~

他的餐具真的很韓風耶~

用這個吃飯會想像自己變成韓國人了~哈哈

筷子套上看到嘉義是總店耶

我想應該就是那時豬皇后跟我說的那間很好吃的韓國館了 是嗎是嗎?哈哈



拿出筷子 竟然是扁的耶 真的很扁那種 忘記拍側面

超級難用的 可能因為我不是韓國人的關係吧 ㄎ

我們最後都用湯匙在吃~




這是烤盤 我們點的是五花肉 就是肉還帶點肥的

裡面還有很多青菜不要看這樣唷 我們這盤還吃不完 肉太多了~~


烤盤附上生菜和蒜頭

不夠都可在續加~





之後均勻讓他煮熟 就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嚕~




吃韓國料理當然一定要點個石鍋拌飯阿~

是泡菜口味的 這道會辣唷 但是很開胃 超級好吃的~
]
我們可吃到一點都不剩
哈~3個人平分剛剛好~

還有點一個辣豆腐鍋
你可以選擇原味 豬腸 海鮮

我們點的是海鮮

外似看起來好辣~但試喝一下 完全沒辣的感覺 跟拌飯比拌飯比較辣耶~~

而且他的豆腐很嫩很嫩 這鍋有點小 差不多是一人份的 我們是3人公家吃的 因為當天不是很餓 所以這個份量剛好~

這樣我們也是一滴都不剩~~

烤盤也很好吃是因為真的擠不下了

才留了幾塊肉沒吃~~~
我們那天去也是剛開始營業 我們道時已經有客人在那邊等了

進去座位之後陸陸續續有人近來 不久樓下都滿了 要到2樓去了 生意真的很不錯
這間不是開在很熱鬧的路 但生意竟然也那麼不錯 所以代表真的是很不錯嚕~~

推薦指數★★★★★

員林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22號

電話:04-8369111

http://han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