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七夕前幾天 

親愛的就說他忘了禮拜一是七夕問我該怎麼辦 因為他都沒準備 工作太忙了....

雖然我嘴巴上說沒關係 但心想 死小孩 七夕竟然會忘!!

連吃個大餐都沒有~~~~~至少也要把我餵飽嘛!!!

接著就問我想要什麼 一開始說99朵玫瑰好嗎?妞:不要 浪費 又沒保存價值

那6600紅包好嗎? 妞:不要不要    雖然他是後說他只說是660哈哈  可能他醉了又忘了!

心理OS:我只想要吃大餐阿~~~

但週末也有來陪我 晚上也帶我去吃大餐~~

還跟我說他明天想要去銀樓幫姐姐挑金飾 因為姐姐要嫁了想要給他當做禮物

結果是要買禮物給我....

就是這個對鏈



我們挑選了好久 才決定 當然老闆也給我們很可愛的價錢~

總之謝謝你親愛的^^

終於有一樣的東西 我們說好要一直帶著 都不會拿下來唷~






在路上也有為了一點事小小不開心

但親愛的大人有大量 很快就原諒我小女子了!!


那天我好累 很早就睡了

親愛的傳簡訊說他預感七夕會有好事發生

下班時就收到了




一大花束 真的是很驚喜耶 瞎的是我家太難找 花店還打來問路 提前破梗 哈哈!!

我以為情人節已經結束 沒想到還有花 雖然花很貴 又沒保存價值 但收到還是很開心啦!!!

但是花好多錢 你不心疼我卻心疼的要死~

下次不要花那麼多錢了 只要餵飽我就行了啦~~~~

以前我常在羨慕別人

現在我不用了 因為我有你^^




我好期待月底的墾丁行 希望老天爺給我好天氣可以嘛可以嘛???

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