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天要出去吃飯 可是一波三折阿~

跑了3間最後才決定這間~

第一間是8個人不能並桌要分開做

這樣哪有吃飯的FU阿~大家說是不是阿

後來另一間 東西漲價了耶~

又換別間

最後才決定這間野村燒烤

但吃下來說便宜也還好 我還覺得我吃不飽耶~哈

是我太會吃嘛?


這是小可愛


他的父母

我真的好愛小孩子喔~~~~

對他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抗拒不了!!!


我第一次叫服務生幫我們拍拍立得

我說要跟他講解一下  他回我 我家有一台啦

我心想那他應該會

結果咧姐果咧 拍出來烏漆嬤黑的 絕對不是我相機的問題唷

阿不是很厲害 ...害我浪費一張20元的底片~

去~

後來在店外



才叫美鈴弟幫拍 不會拍都拍成功了!!

那個店員真遜!



最後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