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到沒阿?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因為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還重要的了

上個月陪我家老媽去拿他的健檢報告

我順便諮詢一下如果我要做的資訊

如果我要做的需要自費 看等級分價錢

意思是做的檢查項目多寡

我做的全套2500 幾乎都有了

還有更貴的 那些好像就多了胃鏡 大腸鏡 腫瘤之類的...

檢查時 護士小姐會一直跟你聊天 讓你放鬆不會緊張

我記的有一個檢查要照心電圖  好像是要檢查心臟有沒有規律吧


一進去 小姐說 把衣服脫掉 包括內衣 脫好躺在床上  我真的超尷尬耶

雖然他是小姐 也蠻年輕的 但是也好奇怪阿~~~

後來他就拿了一大堆東西吸在我胸部上....

超級怪的!!!!

林林種種的檢查做完也差不多1個半H

報告10天後出爐

去拿報告時有醫生專門為你講解  我大致上都很好 除了過輕 眼睛好像有一點近視了

還有B肝的抗體變低了 醫生建議我在補打一支抗體 這樣就沒問題了

醫生說我保養的不錯唷~~

雖然花了2500做檢查 但我認為這是必須的 因為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嘛 大家說是不是阿???

有空也去做個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