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2妹難得連修4天 回來度個假嚕~~

因為7-11班好少的關係!

老媽子最近很愛出去吃飯



我想他應該是偷懶懶的煮才是

我每天吃外面吃到快瘋了 都不支要吃啥ㄌ

選這間因我之前有來過 加上家人也喜歡吃義大利麵 

選了這家員林還蠻小有名氣的希拉

剛好小祐在這家餐廳上班 順便來彭場嚕!!

又帶了一個小可愛


一進門阿姨就給他好可愛的兒童餐具


那個茶杯他一直拿不穩 一拿就掉 還掉了兩次 應該是太輕了

把人家的地上都搞濕了啦~

超拍勢的><~


<深情對望的意思>

以下3種都是各加40元的前菜

沙拉 很一般的沙拉 好像是搭配和楓醬 蔬菜都很新鮮 看起來很有美感


薯泥沙拉 這個我覺得好好吃 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一吃下去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南瓜濃湯 這個味道超濃  還吃得到南瓜顆粒 但我覺得份量太小 幾口就沒了 40塊有點貴  但或許他用料實在吧


老媽的羅勒
 我沒吃 所以不予置評


我的蚵礪 還OK 蚵礪算蠻多的 味道在重點更好


老妹的芥末  老妹的感想是 吃到最後想吐 因為是黃芥末甜甜的 吃太多覺得噁心吧~

裡面的環境很不錯










有人自誇說他的技術很好吼~ 結果人太小 路人甲還入鏡耶~~



還是我老妹技術好阿~~~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Hera2009希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