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MC遲了幾天  然後胸部明顯脹痛

自從生完小孩mc來不在覺得胸部會脹痛....<泣>

8/14晚上驗孕 明明顯顯得2條線....

雖然跟我想的一樣

但還是腦筋一片空白

S__4890664.jpg

 

因為這是第三胎了

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一對兒女 大的已經要上國小 小的也中班了

我已經輕鬆一大半了 想要在從新來過 辛苦幾年 

小孩沒人顧 3個的話生活品質必定下降

老公說我太自私

但是我確認為是他太自私

8/16去產檢 醫生說確定懷孕 但胚囊大小不太像是6W的大小 

要我這禮拜再去檢查看看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