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28下午上廁所時 突然發現我流血了 ...

但心裡想 或許是懷孕初期著床不穩定的出血 或是最近太累了

但還是有馬上去看醫生 打了一劑安胎針 和開了3天的小白球

醫生交待盡量臥床安胎 不提重物 騎車 抱小孩 

我還是有去上班 但是重的有盡量不搬了

後來小白球吃完了再回診 因為還是持續流血 醫生說不開藥了 

胚囊的形狀不好 有可能會胚胎萎縮自然淘汰 

叫我回去觀察 如果有大量出血再回去找他

後來隔天有去別間看 還抽血要驗懷孕指數 

醫生也照超音波說卵黃囊形狀偏大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就隔天9/6出血量變多 已經要用衛生棉了 肚子悶悶痛的

趕回第一間看診 醫生照了超音波 說胚囊已變小 證實胚胎萎縮 叫我馬上可以手術

但因為我一個人去 沒人可討論 我跟醫生說我先回家

回到家 不得了 一直血流不停 打給老公 他說要處理就趕盡處 下午他請假回來

我再下午2:30左右做了人工流產手術

醒來已經是4點半了...整個過程完全沒有感覺 醒來就好像做了一場夢

我知道老公很想要這個小孩 他肯定很失望和難過

說真的我也是很難過 因為我已經決定要生下來了 

寶貝對不起 是不是媽媽一開始的念頭讓你知道 你選擇這種方式離開我們?

謝謝你的貼心 雖然沒有心跳 也沒有長大 但我知道你有來過 陪了我一段時間....

在家休養了11天 9/17開始上班 一切好像又回歸於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